福州新闻网
  
  
  

永泰整改井里自然村路面扬尘问题

2019-08-12 07:2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近日,永泰县接到群众反映,梧桐镇汤埕村井里自然村附近因周边项目施工,主干路上有很多工程车来往,且滴洒漏严重,导致路面很脏,扬尘严重。该问题引起梧桐镇党委政府的重视,经过前期调查核实,并组织分管派出所、道安办、项目相关负责人召开紧急处理会,根据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全面整改。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洒水车在约1公里长的路面上来回喷洒,路面上的碎石和土渣被清理干净。梧桐镇副镇长范永久表示,为了保持干净整洁的道路条件,已责令项目负责人采取严格监管措施,成立群众监督小组,并保证洒水车每天4次冲洗路面,严格按照车辆承载的规定量,不超载货物,减少滴洒漏现象,共同维护良好的路面环境。

永泰整改井里自然村路面扬尘问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