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第二十五批信访举报件已全部明确责任单位

2019-08-11 11:08:44  来源:厦门日报
  

  第二十五批信访举报件已全部明确责任单位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 通讯员 张瑛莹)昨日,厦门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二十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17件,其中,来电举报5件,来信举报12件。从信访举报件涉及的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涉及水3个、大气9个、噪声5个、土壤1个、自然生态2个、其他类型6个(部分信访举报件涉及多个举报事项、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思明区6件、集美区2件、同安区7件、翔安区2件。所有信访举报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单位办理。

  截至昨日,厦门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387件。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厦门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办好每一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以最严格的标准展开现场调查,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能立即解决的将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将明确具体的整改落实目标、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回复、审核反馈,并严格相关材料的审核把关,做到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举报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9年7月15日-8月15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1-88362369,专门邮政信箱:福州市A0315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