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进一步会商部署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2019-08-09 22:0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进一步会商部署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9日下午,市防指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视频会议,并紧接着召开全市视频会议,对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预警预报。防汛各有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台风发展趋势,及时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宣传部门要组织各新闻媒体做好防台风宣传报道,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二要抓好海上防风浪工作。继续强化渔船监管,加固渔排设施,避免渔民私自出海、人员回流。要确保所有的海上作业平台、沿海航线、客渡码头停航、停止作业,沿海、涉海工程项目全部停工,滨海、涉海旅游项目景区景点,全部关停。沿海各县(市)区要逐条船只、逐个渔排、逐个景点、逐个工地、逐个渡口进行排查、检查,确保该进港的100%进港、该上岸的100%上岸、该关闭的100%关闭。三要抓好短时强降雨防御工作。做好科学调度,预置好设备、队伍,一旦出现暴雨积涝,及时处置应对。特别是连江、罗源等降雨覆盖区域要组织力量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并妥善安置,严防群众擅自回流。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