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交警3小时查处 5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9-08-09 08:0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刘欣昊
  

台江交警3小时查处 5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处罚不按道行驶的骑手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文/摄 实习生 刘欣昊)昨日上午,根据市交警支队部署,台江交警大队来到六一中路老药洲街口至北光明港路口段,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3个小时内,交警共查处5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不按道行驶、违规载人等。

  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小伙骑着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与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民警当即将其拦下,并处以20元罚款。1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无牌三轮车经过该路段,同样被民警拦下。因未悬挂号牌,并且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合的非汽车类机动车,该男子“吃”了两张罚单。民警对其处以记24分、罚款300元的处罚,并依法暂扣车辆。

  当天,民警还查处了2辆超标电动车。因为无法提供车辆合法来历证明,两名骑手都被处以200元罚款,车辆被暂扣。现场,民警在对违法骑手进行处罚的同时,还耐心劝导其要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台江交警3小时查处 5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