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古厝里举办两岸服饰专家沙龙

2019-08-08 10:55: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古厝里举办两岸服饰专家沙龙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两岸业界可以借助高科技实现融合发展,比如服饰设计打样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和物力,如果能借助3D等技术打样,并通过VR等技术手段让消费者体验,不仅更环保,而且可以将更多传统与现代元素融入设计中。”昨日在福州三坊七巷,台湾亚东技术学院材料与纤维系副教授徐秋宜这样说。

  7日,以“针对新时代,织出新发展”为主题的两岸专家沙龙,在安民巷汉服天下馆举办,来自两岸8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和纺织企业界代表参加了这场海青节活动。活动通过研讨产业转型升级举措,挖掘两岸青年,特别是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的新空间,为在地产业和两岸青年打造发展新平台,探索促进两岸青年文化交融和心灵契合的新做法和有效途径。

古厝里举办两岸服饰专家沙龙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