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即日起至9月22日 福州居民游贵州享5折优惠

2019-08-08 10:1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 见习记者 吴妍欣)8月2日,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避暑之都 爽游贵阳”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走进福州。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今年9月22日,福建居民赴贵州旅游,除温泉景区和特许经营性项目外,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享受5折的优惠。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昱在致辞中表示,福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与贵阳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两地合作,组织更多的市民前往贵阳避暑旅游观光。

  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曾筱竹作贵阳旅游城市主题推介。推介会上,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PPT旅游推介、旅游达人现场分享、少数民族风情表演等形式,向福州旅行商及市民游客展示了贵阳市旖旎的风光、质朴的人文以及完善的旅游度假设施,生动展现了“爽爽的贵阳”得天独厚的避暑旅游资源。

  据了解,贵阳的夏季平均气温22.3℃,是中国乃至全球紫外线辐射最少的地区之一;森林覆盖率52%,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7.8%,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1万多个,夏季平均风速每秒3米以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宜人气候,让贵阳已连续三届获得“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的美誉。

  推介会上,旅行社代表作贵阳高端定制避暑度假旅游产品主题推介,“亲水爽身游”“民俗纳凉游”“红色养心游”“世遗经典游”四大专属夏季旅游线路,丰富地展现了贵阳避暑旅游的多样性与趣味性,受到了旅游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