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牵手央媒 共建融媒

福州日报社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07 21:26: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原浩

福州日报社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文 原浩/摄)7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福州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服务福州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基层主流舆论阵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整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福州日报社的内容、技术、平台、服务资源,共同为福州各县(区)级融媒体中心提供全方位、持续性支持。坚持“上下融通、左右联动”的总体建设思路,以福州日报社技术平台为枢纽,上接新华社传播平台及媒体资源,下联各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生产力量和舆论阵地,构建“中央-地市-区县”联动的融媒合作框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