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8月中旬启用 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

2019-08-07 07:5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杜胜健)记者昨日获悉,福州乃至闽东北地区唯一的一个保税物流中心——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计划于本月中旬投入运营,将吸引100多家中小电商、跨境电商入驻。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是福州海关关区首家保税物流中心。昨日,记者在翔福国际电商物流园看到,翔福保税物流中心已建成,待海关检验部门验收后就可启用。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运营后,将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具有保税物流功能的保税仓储、报关报检、出口退税等一站式物流配套服务。

  据介绍,保税物流中心是指封闭的海关监管区域并且具备口岸功能,分A型和B型两种。A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企业法人经营、专门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监管场所。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监管场所。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8月中旬启用 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