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8-06 23:02: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尤猛军、何静彦、黄忠勇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王世明副主任长期从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与传播。他从“奋斗是基因”“奋斗有学问”“奋斗讲条件”三个方面,引经据典、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认识体会,从继承、弘扬、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奋斗精神,始终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