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八期“左海大讲堂”暨“旗山论谈”举行

2019-08-06 17:4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6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委党校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八期“左海大讲堂”暨“旗山论谈”开幕式专题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培根以“迎接人机智能时代”为题,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数据和事例,全面梳理了智能时代发展、智能机器以及智能系统应用等系统知识,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吴深生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天借第十八期“左海大讲堂”开讲之机启动“旗山论谈”——人才·项目·资本·服务暨闽东北人才协同发展对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的决策部署,着力集聚一批生物医药、氢能源、人工智能产业高层次人才,促进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信息链深度融合。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加强人才项目对接,全力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

  闽东北四市一区组织部门和企业人才代表,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和企业人才代表等共600多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