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星减肥前后对比 魏大勋判若两人 李现蜕变成男神

2019-08-05 09:45:55  来源:新蓝网
  

  5、颖儿

  颖儿的体质也易胖。在拍摄《千山暮雪》时期,她的体重高达140斤,体态丰硕,显得脸也特别大,仿佛一个乡村妇女。该剧一经播出,网友对她的身材大加吐槽。

明星减肥前后对比 魏大勋判若两人 李现蜕变成男神

  颖儿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她尝试了很多方法,比如不吃饭、吃药减肥,却反弹了。但她一直在坚持。产后更是使用束腹带,睡觉都不摘,看来颖儿为了保持好身材是真的很拼了。现在的她,完全不像是一个做了妈妈的人,身材苗条,尽显女神气质,令网友十分羡慕。

明星减肥前后对比 魏大勋判若两人 李现蜕变成男神

  都说瘦下来会变美,能够瘦下来是很多人的心愿。但减肥的过程却是一个痛点。尽管有很多看客调侃“明星胖瘦就是说着玩的”,但却否认不了,明星们能够减肥成功,除了基础的减肥方法,离不开强大的毅力和自律能力。光这一份心性就值得我们去学习。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