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助力科技创新 共促福建发展

于伟国会见胡文虎基金会主席胡仙一行

2019-08-01 08:17:26  来源:福建日报

  7月31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胡文虎基金会主席胡仙博士一行。省领导邢善萍、郑新聪参加会见。

  于伟国对胡仙博士一行来闽表示欢迎,对胡文虎基金会多年来为福建发展特别是教育、扶贫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于伟国说,胡文虎先生是著名的爱国侨领,一直致力慈善事业。胡仙博士继承父亲遗志,成立了胡文虎基金会,兴办资助公益事业,积极回馈桑梓,努力造福家乡人民。我们十分感佩。当前,福建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加快建设新福建。希望胡文虎基金会继续支持家乡发展,在鼓励和支持更多人投身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胡仙博士表示,此次回到福建,看到家乡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十分高兴和自豪。基金会希望通过设立专门科技创新奖励计划,支持帮助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和科研机构,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