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交警支队曝光15辆乱鸣喇叭机动车 司机被罚20元

2019-08-01 07:4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机动车在市区乱鸣喇叭,不仅会干扰其他司机,引发交通事故,还会造成噪声污染。昨日,市交警支队曝光了15辆乱鸣喇叭的机动车,15名司机均被处以罚款20元。

  昨日曝光的15辆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K071A、闽AD6R39、闽AP8D53、闽AH2M15、闽AT7752、闽AJ9N18、闽ATM972、闽AU577C、闽A7800T、闽K08699、闽AS2B05、闽A1121D、闽AT6055、闽AL971S、闽AD00783。

  交警表示,在三环路(含主路和辅路)以内所有道路,以及三环路以北、绕城高速(不含)以东、罗汉山脉以西围成的闭合区域内(即“五四北和新店等片区”)的道路,机动车全天候禁鸣喇叭。根据规定,机动车在禁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对相关驾驶人处以罚款20元。

市交警支队曝光15辆乱鸣喇叭机动车 司机被罚20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