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7-31 23:0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7月31日,福州市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尤猛军,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副市长严可仕,福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等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尤猛军强调,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政治要求,及早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大学生兵员征集比例,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坚持廉洁征兵,向社会公开征兵政策规定、工作程序和监督举报渠道,坚决惩治征兵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化军地协作,持续宣传发动,为征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上,孙根生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严可仕宣读了2018年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令。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