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沉默的证人》将映 杨紫首演打女却被“狂虐”

2019-07-31 10:5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袁秀月)30日,电影《沉默的证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雷尼·哈林携主创张家辉、杨紫、陈家乐、郭晋安、吴卓羲等出席。首次出演犯罪动作片,杨紫透露,戏中她跟张家辉一直被任贤齐“狂虐”。

《沉默的证人》将映 杨紫首演打女却被“狂虐”

片方供图

  《沉默的证人》讲述了法医陈嘉豪与实习法医乔琳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的故事。张家辉饰演陈嘉豪,杨紫饰演乔琳,而悍匪Santa则由任贤齐出演。

  2004年,任贤齐曾和张家辉合作电影《大事件》,两人分别是劫匪和警察。15年后,两人再度合作,同样是立场对立的角色。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人戏外的关系,张家辉曾称赞任贤齐“心很好,是一个认真的人”。近日,张家辉和任贤齐的“双簧”普通话视频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张家辉在戏中出演一个法医,他说:“我以往的角色比较外放,但陈嘉豪是个内敛的角色,有种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很有新鲜感。”他还称,通过这部戏了解了很多法医方面的知识。

  杨紫也在现场自揭与任贤齐相关的童年趣事,以前她爸爸很喜欢唱《心太软》,以至于小时候,她一直以为这是她爸爸的歌,后来才有人告诉她是任贤齐唱的。“我当时觉得天都塌了,所以我认识的第一个明星就是小齐哥。”杨紫说。

  在电影中,杨紫出演实习法医乔琳,有不少打戏。她还调侃,是不是导演想找杨紫琼,找错人了。谈及角色,杨紫说,乔琳并不是摆设,是个有功能性的角色,很有魅力。“乔琳是我演过最性感的女生,因为她独立、勇敢,同时还有很强的信念感。”

  她还透露,戏中每个人都受过伤,她跟张家辉大部分的戏都是被人打。印象最深的一场是任贤齐掐她的脖子,小齐哥不敢用力,她自己憋着气,眼泪都憋出来了。

  导演雷尼·哈林曾拍摄过《虎胆龙威2》《巅峰战士》等好莱坞动作片,他说自己很喜欢香港电影,没想到有一天能够来执导。谈及《沉默的证人》,他说:“挑战的部分在于,用好莱坞的方式,拍摄一个香港内核的动作犯罪片,做一个全新的探索。”

  据悉,《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