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科技小巨人入库企业超850家 领军企业443家

2019-07-31 08:40:12  来源:东南网
  

  厦门科技小巨人入库企业数超850家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近日,厦门市科技局、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和火炬管委会五部门联合公布了2019年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和领军企业名单,今年共新增162家企业入选“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库”,99家企业被认定为“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至此,厦门市科技小巨人入库企业达到852家,其中领军企业443家。同时,2019年厦门市新推荐139家企业进入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库进行培育。

  据统计,新入选“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库”的162家企业2018年共实现销售收入95.27亿元,近3年研发费用投入总额达17.43亿元,共获得知识产权2285项;被认定为“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99家企业2018年共实现销售收入66.58亿元(上亿元企业21家),近3年研发费用投入总额达13.06亿元,共获得知识产权1884项。

  根据《厦门市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对首次认定为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厦门市将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扶持,2016-2019年已累计兑现奖励资金7855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