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飞路二环路口一母亲抱子蹦跳 警方助他们回家

2019-07-31 07:5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张贵明)看到一名母亲抱着幼子在路口蹦蹦跳跳,担心他们会发生危险,过路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前日上午,华大派出所民警将母子俩带回派出所,了解到这名母亲带着幼子从霞浦离家出走半个月。在警方帮助下,母子俩最终与家人团圆。

  前日11时许,华大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称:在福飞路二环路口,一名女子抱着孩子在路上蹦蹦跳跳,担心他们会发生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只见这名女子正抱着一名看起来年约两岁的男童在路口走来走去,女子还时不时大喊大叫。母子两人穿着比较清楚,不像长期流浪人员,但是女子的眼神直愣愣的。

  民警将母子两人带回派出所。经了解,女子姓许,怀中幼子是她两岁的儿子。许女士没有携带证件,也说不清家庭住址。民警查到了她的弟弟许先生的联系方式。民警与许先生取得联系,对方非常激动:“母子两人已经失踪半个月了,我现在就往福州赶,麻烦你务必留住他们。”

  民警将许女士母子安置在派出所值班室里,为母子两人提供了午饭,等待许先生来。当日下午4时许,许先生从霞浦赶到华大派出所,看到母子两人安然无恙,松了一口气。据许先生介绍,他姐姐患有抑郁症,偶尔会发病,半个月前带着儿子突然离家出走,虽然可以打通她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许女士家人在霞浦当地寻找,她丈夫也向警方报案,没想到母子两人竟然跑到了福州。

  随后,许先生将母子两人接走,并对福州警方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