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19-07-29 23:1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传承发扬好习总书记当年在福州工作时亲自推动双拥共建、优抚安置的优良传统,落深落细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在优抚褒扬、移交安置、军休管理、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加强领导小组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审定通过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程》《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