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回迁选房 141户即将喜迁新居

2019-07-29 07:4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昨日上午,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回迁选房在福州市廨院小学内进行。选房涉及141户回迁户,共160套房源,总面积15540平方米。安置房位于鳌祥佳园二期。

  不少回迁户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等候,并按顺序进入选房区挑选新房。新小区环境优美,回迁户们感到很满意。为了能让回迁户顺利、高效选到心仪的房子,鼓山镇和福州捷诚房屋征收工程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建设户型、设计等情况,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把选房时段告诉回迁居民,还多次核对房屋面积。

  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三环至鼓山隧道段已完成改造。此次提升改造工程,不仅对道路进行了全方位修复,还整合道路空间,增加了生态廊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