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2019-07-26 22:3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区、台江区,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仓山区洪湾南路飞凤山水厂周边有3家轮胎店,主要为附近工地的重型车辆提供轮胎更换等服务,夜间设备运行噪音大,被居民多次投诉。“要立即解决好噪音扰民问题,寻找合适的地址进行搬迁。”尤猛军对仓山区提出整改要求。台江区白马垃圾转运站紧邻居民小区,垃圾收集和装卸时臭味较大,影响群众生活。目前,相关部门已对该转运站进行环境整改,并要求加装新风系统,加强日常保洁管理等。在仔细了解整改举措后,尤猛军表示,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迅速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关于督察整改要坚决做到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整改、不留尾巴、不再反弹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雷厉风行抓好问题整改。要以督察为契机,边督边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和意见诉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