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决议执行情况检查

2019-07-26 07:2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执行情况检查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检查组组长陈为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南吉汇报了我市执行《决议》情况。

  会上,陈为民就做好《决议》执行情况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检查工作作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的具体举措抓实抓好,推动各级各部门落实市委关于海上福州建设的部署和《决议》的要求,助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二要紧扣工作重点,围绕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执行《决议》情况,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决议》落实情况、关键性工作和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三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组织协调、提前做足功课、保证工作质效。

  即日起至8月1日,检查组将分5组深入马尾、长乐、福清、连江、罗源开展实地检查,并委托其他县区人大常委会在本行政区域内开展检查。检查报告将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