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雷厉风行 马上就办

新店镇迅速清理一处建筑垃圾堆积地

2019-07-25 07:21: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桂楹松 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桂楹松 记者 朱榕)晋安区龙头路西垅佳园和龙头佳园之间有一块被围挡起来的空地,堆放破碎建筑垃圾,全天噪音扰民,扬尘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22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晋安生态环境局迅速清理了该场地。

  2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场地内建筑垃圾已被搬走,裸露地块上还覆盖了绿网,防止粉尘飞扬。附近龙头佳园的住户表示,以前这里经常传出“哐哐哐”的钩机声,而且作业时粉尘飘散,影响居民生活。“这两天不响了,清静多了!”住户表示。

  新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属新店村地块,现外租给他人使用,工人使用钩机破碎建筑垃圾并抽取钢筋,导致噪音扰民。新店镇政府接到反映后,立整立改,当日下午即清理完毕。

  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力量配合相关部门深入宣传,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该场地进行巡查,强化执法监管力度。

新店镇迅速清理一处建筑垃圾堆积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