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三坊七巷将首次举办坊巷音乐节

2019-07-24 18:36: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论坛7月26日~28日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首次推出的“乐游宜夏”坊巷音乐节,也将借论坛东风,于7月26日~28日在光禄吟台举行。

  “乐游宜夏”坊巷音乐节将集结国内知名独立音乐人、先锋乐手、福建本土代表乐队及三坊七巷街头艺人,以摇滚、放克、电子民谣等音乐形式,连续3天与大家见面,打造属于榕城夏夜的坊巷音乐现场,为古老的坊巷注入时尚活力。

  “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现代史”,三坊七巷是福州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游人,其中包括不少文艺青年。据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坊七巷已拥有19组持证街头艺人,包括民谣、摇滚、爵士、吉他弹唱、萨克斯、小提琴等多种表演形式。

  三坊七巷街头艺人表演,已然成为了三坊七巷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体现了福州城市文化的多元与包容。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