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银河补习班》公映 邓超的导演功力进步了吗?

2019-07-21 08:44: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7月18日,邓超的新片《银河补习班》全国公映,加上预售票房及点映票房,该片在上映首日票房已达1.13亿元。周末,《银河补习班》的“招生能力”继续提升,福州影城的排片占比都在35%以上,是这个周末最为热门的影片。

  票房成绩喜人,能否表示邓超的导演功力又进了一步?据记者搜集的网络评价及评分来看,该片票房和口碑还是呈现较大分歧。网友火星国总统说,“能看出邓超很努力拍,但拍得吧也确实不怎么样”。网友老肥不瘦认为,影片有点《美丽人生》《当幸福来敲门》的影子,但缺乏思考的深度,“相比《三个傻瓜》,《银河补习班》相差了一个太阳系”。看来,当导演,邓超还欠一个“补习班”。

  在《银河补习班》之外,本周末排片较多的影片有《狮子王》《扫毒2:天地对决》,以及新片《未来机器城》。

  《狮子王》上映以来,圈金已过5亿元。但逐帧复原老版的做法,已被观众盖章为“了无新意”。不过,这个周末它还是占据了16%的排片占比,也算是矮子当中的高个吧。

  《扫毒2:天地对决》同样口碑平平,不过借着暑期档的人气也已经票房过10亿元,投资方应该可以收回成本了。

  中国与加拿大、美国合拍的动漫电影《未来机器城》,上映首日排片占比为11%,是除了《银河补习班》外,唯一在周末受到关注的新片。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