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黄晓明现身福州讲述作品背后的正能量故事(附视频)

2019-07-20 21:5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20日晚,电影演员黄晓明携其最新作品《烈火英雄》现身榕城,与福州影迷朋友分享这部“正能量满满”作品背后的故事。

  《烈火英雄》根据发生在大连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员以生命维护国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人故事。影片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演时,广受好评,获评“正能量满满”。

  黄晓明告诉记者,为求真实还原当年的火灾事件,剧组在拍摄现场按1:1实景搭建了港口油罐区,影片中出现的大火全都是“真”的,所有的演员均无替身进入火场演出。他和剧组其他演员在开拍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作品除了在大银幕上展现前所未见的震撼火灾场面之外,还对消防员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情感进行了细腻、温暖的刻画,展现了消防队员对家人的爱与愧疚。

  20日晚在福州影迷见面会上,黄晓明看到观众席中有几位消防队员,他立即邀请他们上台与大家见面,并走下舞台迎接他们。黄晓明说:“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是因为有像消防队员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为我们默默奉献,请让我们向他们致敬!也希望他们多多保重!”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