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眼科空中救援今后将常态化开展

2019-07-18 23:2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张云)一架救援飞机缓缓停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停机坪,地面上等候多时的急救团队迅速出动,配合空中救援团队接收伤员,送往手术室……18日,这样“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在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空中救援福建站启动仪式上。作为启动仪式的一个环节,直升机眼科空中救援演练吸引了众多到场人员的目光。

  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是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联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天津市委会于2018年策划发起的一项公益品牌工程。本次活动由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协办,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院长赵广愚介绍,随着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空中救援福建站的启动,福州将常态化开展眼科空中救援。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