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公安厅举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7-18 08:35:02  来源:福建日报

  17日,省公安厅在福州举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福建革命史讲座,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前,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田湘利高度评价了报告团成员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并要求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省公安厅要求,要把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擦亮老品牌、培树新典型,教育广大民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与时俱进的责任担当,克己奉公、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题主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犯罪等专项行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还举办了“福建公安大讲堂”,进行福建革命史讲座。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