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首批“城市超人补给站”落户象园街道

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饮用水

2019-07-18 07:5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晋安首批“城市超人补给站”落户象园街道

“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饮用水。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通讯员 陈钰烨/摄)昨日,记者在象园街道乐西社区发现,路边有个放满瓶装水的红色小屋。这是晋安区首批设置的两个“城市超人补给站”之一,可以为交警、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用水。

  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日发起“助力爱心之水,诚信美好象园”活动,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附近(乐西社区)和世欧广场商圈,分别设置了“城市超人补给站”,为高温下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和问候。

  “城市超人补给站”为24小时无人值守,凭诚信和公益爱心取水。站点玻璃上印有二维码,除了户外工作者可以免费取水外,市民也可以通过扫码购买饮用水。支付的款项将转入爱心账户,用于维持补给站的供水活动。象园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在补给站上岗后几小时内,爱心账户中已有十几元爱心款。

  “助力爱心之水,诚信美好象园”活动是象园街道“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爱心,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