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丢失大金链、钱包 焦急之下接到一个电话……

2019-07-17 18:1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丹
  

女子丢失大金链、钱包 焦急之下接到一个电话……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实习生 曹颖 文/摄)“我太开心,太幸运了。”今日,在福州晚报记者的帮助下,廖女士找回了自己丢失了两天的行李箱、钱包,还有一条价值8000多元的大金链子。

  为了找回这些失物,廖女士不得不放弃出行,又是跑派出所,又是调监控,忙了一天却没结果,“还好遇到了好心的康驰公司的女驾驶员,谢谢了”。原来,15日上午,家住闽侯上街的廖女士打算回宁德寿宁老家,在乘坐地铁接驳3号专线时,不慎遗失了自己的行李箱,箱子内不仅有带给老家亲友的礼物,还有装有400多元现金的钱包,以及一条金链子,价值8000多元。

  当天上午9点35分,廖女士发现箱子丢了后,立马报了警。一边警方积极帮忙寻找,另一边她自己也放弃回老家,赶到派出所坐等消息。直到16日上午,廖女士仍然没有收到任何线索。

  与此同时,福州晚报的记者收到了来自康驰新巴士公司车队的求助电话,该公司女驾驶员范敏在车上发现一个行李箱,箱内是满满一箱的艾灸条,还有钱包、断裂的金项链等。钱包里有着失主的医保卡等证件,于是记者辗转查询,终于帮忙联系上了廖女士。突然接到记者来电,廖女士可高兴坏了,“非常感谢你们,感谢这位驾驶人员。”

  记者了解到,今日,廖女士已经到专线的站务室认领,所有财物物归原主。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