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开通越南芽庄直飞航线 单程飞行时长3小时

2019-07-15 16:4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今日,越南芽庄–福州国际定期航线开通。

  据了解,该航班由海南太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承运,往返航班号为BL1058/59,每周3班(周一、三、五),机型A320,芽庄当地起飞时间为18:00,落地福州22:00,福州起飞时间22:55,落地芽庄时间为01:00,单程飞行时长3小时。该航线的开通,为福州及周边地区市民赴越旅游提供了极大便利,免去了旅客通过广州等地转机的舟车劳顿。

  越南芽庄是继福州-胡志明航线停航后,目前福州往返越南的唯一通航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商贸、旅游、文化等交流,对于进一步完善福州至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