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表彰奖励第三届亚残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等

2019-07-15 08:45:00  来源:福建日报
  

  省政府近日发布表彰决定,对我省参加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其他有关人员予以奖励。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比赛中,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获得13枚金牌、12枚银牌、5枚铜牌,为祖国和我省赢得了荣誉。

  省政府研究决定:对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杨丽婉、朱德宁、林思彤、柯丽婷、罗清泉、叶超群、陈超,教练员杨小平、林秀炳、黄华兵等10人各记一等功一次。对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各奖励20万元,对获得银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各奖励8万元,对获得铜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各奖励5万元,对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八名的运动员、教练员分别各奖励0.9万元、0.8万元和0.5万元。对科研、医务、后勤等其他有关人员按运动员、教练员奖金总额的15%予以奖励。

  省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其他有关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力争在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2020年东京残奥会等大型赛事中再创佳绩。(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