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艾尔姆风能公司客人

2019-07-12 23:4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2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艾尔姆风能公司全球总裁邓肯·拜伦一行。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艾尔姆风能公司是发展现代风机的先行者之一,目前与福州合作的项目已正式动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带动更多的风能上下游产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福州。他表示,福州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配套,为项目顺利进展提供最大的支持,营造最优的环境。

  邓肯·拜伦感谢福州一直以来对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福州风能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积极推动有关项目在福州布局并不断扩大产能规模,为福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有关部门还与艾尔姆风能公司就其在榕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