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10岁男孩悬挂4楼 民警一口气冲上去成功救下

2019-07-11 08:2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一名10岁男童悬在4楼阳台外面,母亲死死地抓住他。前日,这样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连江县江南乡的外滩一号小区。

  前日12时许,连江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外滩一号小区,有个男孩悬在阳台外,十分危急。民警李钦立即带领协警火速赶赴现场,看到了十万火急的一幕:一名男孩悬在4楼的阳台外面,拼命挣扎,欲往下跳,而他的母亲吃力地抓住他的身体,随时有脱手坠落的危险。

  李钦快速反应,一口气冲上4楼,紧紧搂住男孩的身体,并在大家的帮助下,成功将男孩抱进房间内。

  经了解,这个男孩使用母亲的手机充值网络游戏,一共花费2万余元。当天被母亲打骂后,他情绪激动,做出了过激行为。

  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这个男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孩子的母亲也对自己简单粗暴的教育方式进行了反思。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