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部分院校公布本科提前批投档分 闽高招录取8月19日结束

2019-07-11 08:0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玉纯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玉纯)昨日,记者从招考部门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于7月8日晚投档,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结束。部分院校陆续公布在闽本科提前批投档分,具体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理工类644分、文史类636分;

  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工类654分;

  海南师范大学理工类493分、文史类542分;

  上海师范大学理工类523分、文史类562分;

  上海海洋大学理工类499分;

  闽江学院理工类488分、文史类545分;

  集美大学理工类(航海)448分,(师范类,面向全省)理工类515分、文史类558分;

  莆田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77分、文史类526分,(定向委培师范生)理工类459分、文史类514分,(公费师范生)理工类441分、文史类479分;

  宁德师范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72分、文史类517分;

  武夷学院(师范类)理工类467分、文史类507分,(公费师范生)理工类419分、文史类473分;

  三明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64分、文史类493分,(公费师范生)理工类455分、文史类476分。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本科提前批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最终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全部结束。

部分院校公布本科提前批投档分 闽高招录取8月19日结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