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动车“铤而走险”上高架 雨衣底下“藏”着两孩子

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严厉的警告

2019-07-11 07: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暖 陈竞轩
  

电动车“铤而走险”上高架 雨衣底下“藏”着两孩子

这辆载着2名小孩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被民警拦下。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实习生 陈竞轩/文 记者 陈暖/摄)昨日下午,晋安交警大队福马中队民警冒雨来到三环路化工互通路口,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上高架桥交通违法行为。一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有15辆非机动车上高架桥被依法暂扣,骑手受到处罚。

  16时15分,一名老人骑着电动车从高架桥上驶下,被民警拦住。得知电动车要被暂扣,老人连忙向民警求情。民警了解到,老人长途骑行而来,当时又下着大雨,他不知道如何前往目的地。民警对老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帮他找到附近的公交车站,并提供了接下来的出行建议。

  17时10分,一辆在高架桥上快速行驶的电动车被交警拦下。这名男骑手称还带着孩子,请求民警“手下留情”。这时,民警才发现,男骑手穿的雨衣下,还藏着两个几岁大的小孩,好奇地看着外面。民警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警告,并解释了非机动车走高架桥的危险性。

  晋安交警大队福马中队负责人杨警官表示,他们在桥上桥下都安排执勤人员,通过定点拦截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管严查非机动车上下高架桥行为。

电动车“铤而走险”上高架 雨衣底下“藏”着两孩子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