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泉州晋江惠安新增经停列车

2019-07-10 09:34:50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刘秋婷)为适应铁路暑运旅客运输高峰需求,铁路部门将从10日零时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了解到,泉州站、晋江站、惠安站都有新增经停旅客列车。

  泉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共计225趟,其中30趟高峰线,图定日常办客195趟(其中周末线2趟),下行98趟,上行97趟,新增办客17趟。

  晋江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共计65趟(含高峰线9趟),其中日常为56趟,上行43趟,下行13趟,新增办客6趟。

  惠安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共计26趟(含高峰线6趟)。其中上行12趟(含高峰线3趟),下行14趟(含高峰线3趟),新增办客5趟。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如需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公告或车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