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暴雨导致福建全省直接经济总损失13.54亿元

2019-07-09 15:28:1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记者从福建省防讯办获悉,截至7月8日10时,“7·3”暴雨导致全省直接经济总损失13.54亿元,其中水利损失4.54亿元。

据各地上报统计,截至7月8日10时,本次暴雨洪水造成我省南平、三明、漳州、福州、泉州市的15个县(市、区)158个乡镇19.47万人受灾;倒塌房屋255间;农作物受灾18.60千公顷;铁路鹰厦线富庶岭站至富文站间多处塌方,影响客车2列,货车停运16列;公路中断14条次,其中国省干线公路中断9条28处;客运停班63条338班次;内河渡口停渡69个;供电中断17条次,停电15.50万户;通讯中断2条次;损坏堤防14.80千米,损坏护岸、塘坝等水利设施2700处。

全省共转移危险区域人员3.09万人次,出动抢险力量8438人次,投入抢险设备1148台套、抢险物资537.52万元;消防救援队伍、森林消防队伍向三明、南平等地迅速集结力量,深入基层一线,营救疏散受灾群众270人;省防汛机动抢险三个支队向三明、南平、福州等地预置630人、272台抢险设备,参与救援。

【责任编辑:肖远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