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金山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7-06 08:32:3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林晓玲)昨日下午,一场以“垃圾分类我参与榕城文明新时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榕城广场举行,通过志愿者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分享知识、开展垃圾分类游戏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金山街道、金环社区联合主办。主办方还邀请了辖区福州移动营业厅、共建单位闽都艺术文化中心和辖区青少年共同参与,扩大宣传影响面。活动现场,由福州移动推出的垃圾分类APP,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居民只要观看视频并参与答题,就可累积积分领取对应奖品。

金山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