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来榕调研

2019-07-04 22:4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4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一行来榕调研城市地质安全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参加调研。

  在滨海新城,钟自然一行先后察看了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地铁6号线壶井站等,对滨海新城建设的高标准、快速度表示赞赏,对新城在地铁建设中创新孤石处理技术表示肯定。在福州城市规划馆,钟自然听取了福州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福州城市建设对地质调查、地质安全的需求等,表示将发挥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福州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地质调查,为福州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王宁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地质工作和城市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城市地质安全、城乡一体化建设、轨道交通、供水安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促进福州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

  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王昆,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叶敏、江敦岚,市领导张忠、杨新坚、许南吉、罗蜀榕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