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赞青春!福建184个集体获认定“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9-07-04 16:44:48  来源:福建共青团
  

  有这样一群青年人,

  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

  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最重要位置,

  他们把职业文明作为自己的信仰,

  在平凡的岗位中,

  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他们就是青年文明号。

点赞青春!福建184个集体获认定“省级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我省广大青年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福建改革发展建设,认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经各行业(系统)、各设区市组委会的逐级推荐,省组委会的统一验收、复核、认定评审,且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决定认定参与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保卫部货检站等184个集体为“2019年-2021年”省级青年文明号。(因机构改革,国家税务总局连城县税务局稽查局已撤销,由原来公示185个集体,调整为184个集体)。

点赞青春!福建184个集体获认定“省级青年文明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工作品牌,肇始于1994年的青年文明号活动,乘时代东风,一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奋斗在祖国需要的不同领域。2018年以来,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结合岗位实践,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研发制造、生产经营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先进集体。

  下步工作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重点围绕新时代福建青年文明号“三服务一先锋”行动开展创建活动,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聚焦服务创新创业创造、服务两岸融合发展、服务老区苏区脱贫、争当新时代团建先锋四个方面,进一步发挥福建青年文明号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