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锐克•菁英杯”两组别决赛举行 两球队笑傲江湖

2019-07-03 08:0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锐克•菁英杯”两组别决赛举行 两球队笑傲江湖

  阳光少年队与新天然居队在雨中鏖战。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

  昨日,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锐克·菁英杯”进行了U10组和U12组决赛。新天然居2比1逆转阳光少年,获得U12组冠军。爱动巅峰4比0完胜福建佳佳乐,获得U10组冠军。

  U12组:新天然居逆转获胜

  U12组的比赛昨日下午约5时20分开打。两支强队都憋足劲要证明自己。

  由于天空下起中雨,场地非常湿滑,给比赛双方队员带来不小麻烦。开赛后两分钟,阳光少年趁对手还没充分进入状态,由曹启楠攻入一球。随后,双方呈现势均力敌状态,均未再进球。阳光少年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雨势减弱。新天然居迅速发起多轮进攻。下半场第三分钟,新天然居由吴雨桐混战中攻入一球。2分钟后,新天然居再次撕开对手防线,由肖刘杰再次攻入一球。

  比分落后的阳光少年随后发动一波波强势进攻,均被新天然居化解。最终,新天然居逆转获胜。

  U10组:爱动巅峰完胜

  U10组的决赛昨日下午6时许开打。受场地湿滑影响,本次比赛一直表现强势、每场均以大比分完胜的爱动巅峰,上半场竟然没有进球。不过,其对手福建佳佳乐同样没能进球。

  逐渐适应场地的爱动巅峰下半场耐心发起一轮轮进攻。第22分钟,由于福建佳佳乐队员传球出现失误,爱动巅峰队员密琪祥接队友传球后冷静射门得手。之后,第29分钟、第34分钟,爱动巅峰的余嵘鑫连续攻入两球。第39分钟,爱动巅峰高炎昊再入一球。最终,爱动巅峰强势登顶。

  本次赛事详情可关注“福小子青训”或“福州市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

  赛事:体教融合的有益尝试

  本次比赛是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资助的福州市体教融合系列赛事之一。福建省足协副主席、福州市足协主席梁为民昨日表示,本次赛事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了不少好的足球苗子。他透露,市足协受市体育局委托,承担市青少年足球代表队的组队任务,通过本次体教融合比赛和活动,福州地区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好苗子将获得进一步的专业指导。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福州日报社“福小子”青训平台协办。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