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男子爬山坠水潭受伤 警民抬行半小时救人

2019-07-02 08:07: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一男子爬山坠水潭受伤 警民抬行半小时救人

  众人抬许某下山。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潇义 文/摄)男子爬山时一时兴起想玩水,不慎落入水潭中,摔得头破血流。6月30日下午,受伤的许某被困在鼓山镇鳝溪风景区半山腰,远洋派出所民警和热心群众等人一起肩扛手抬,顶着烈日在山路上跋涉了半个小时,将动弹不得的许某送上救护车。

  6月30日下午4时许,远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鼓山镇鳝溪风景区有人落入水潭中受伤。报警人称,当时一名男子站在水潭边的大石头上,脱了裤子想下水玩,不知道怎么突然掉了下去。同行人员赶紧将他拉上来,他摔得头破血流,伤势不轻。

  民警联系医护人员火速赶往现场。事发地处于半山腰,仅有一条容两人并行的小路能通行。医护人员对许某头部的伤口进行包扎后,怀疑他的内脏可能也受伤了,需要前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当时许某已经动弹不得,民警、医护人员和热心群众等人联手将他往山下抬。众人顶着烈日肩扛手抬,相互接力,在山路上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将许某抬到山脚处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