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情绪激动冲进海里 众人连拉带拽将她救回岸边

2019-06-29 08:44:48  来源:厦门网
  

  ●时间:27日凌晨4时

  ●地点:环岛路“一国两制”附近海边

  ●事件:因家庭矛盾激化,女子伤心欲寻短见

女子情绪激动冲进海里 众人连拉带拽将她救回岸边

女子被救援队员救回到岸边,救援队员不断地安慰她。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女子深夜独自坐在沙滩痛哭,热心人连忙通知曙光救援队,队员们及时赶来安抚、疏导,不料女子突然转身冲向海里,救援队员追上去连拉带拽将女子救回。27日凌晨4时左右,事发环岛路“一国两制”附近海边。

  据悉,通知曙光救援队的热心人是一名的哥,同时也是曙光救援队的志愿者。当时他正在附近停车休息,突然发现一名女子独自坐在海边沙滩上失声痛哭,情绪很不稳定,热心的哥立即与曙光救援队后台取得联系。

  接到消息后,20余名救援队员赶来。当事人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当时仍在海边痛哭,队员们与她

  沟通后,了解到是因家庭矛盾激化令其伤心,于是关了手机独自出门,欲寻短见。

  正在与女子沟通时,女子突然跪向救援队员,双手拜了一下,快速起身就朝海里冲。队员立即追上前,连拉带拽将她从海里救上岸。

  上岸后,女子彻底没了力气,蹲坐在海边放声大哭。此时,救援队员已联系到了女子的丈夫,他和孩子在外面已寻找了一整夜,听说妻子与救援队员们在一起平安无事,这才放下悬着的心。

  不久,女子情绪逐渐平稳,丈夫和孩子将她接回。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