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格致初中部7月2日摇号 拟招生90人已报名400多人

2019-06-28 23:3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市教育局28日发布格致中学保福校区摇号方案。同时,初招招生学校新增福州金桥中学。市教育局同时提醒家长,网传民办初中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提前,系谣言。

  格致中学保福校区即格致中学初中部,今年面向全鼓楼区小学毕业生招生90人。由于目前报名人数已达400多人,超过招生计划,因此依照原定方案,市教育局将于7月2日上午,在格致中学音乐厅举行现场摇号。

  市教育局28日明确表示,格致中学初中部是市属公办学校,其招生计划全部通过摇号录取,因此该校仍然属于无选择生源校。这就意味着,3年后,该校毕业生和其他公办校毕业生一样,可享受定向生待遇。

  7月1日,市教育局将在福州教育网公布格致中学初中部招生执行派位的计划数、填报志愿人数、随机编号后的具体名单、摇号录取的等差数。因场地限制,随机号为1号-400号的家长可到现场观看摇号过程。

  另外,市教育局28日发布初招二号提醒。初招新增一所民办学校——福州金桥学校,该校面向福州六区及高新区计划招生35人,有住宿条件。

  有意填报格致中学初中部或金桥中学的学生家长,应于6月30日18时前登录“福州市初招管理系统”填报志愿。

  市教育局同时郑重辟谣,近日网传的“民办初中志愿填报截止日期提前至6月28日,6月28日后学生志愿信息将无法修改”系谣言。市教育局没有调整民办志愿填报时间,有意向升入民办初中的学生家长,最迟仍可在6月30日18时前完成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