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6-27 23:0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周淑真教授作《新型政党制度的比较特征与优势》专题辅导报告。尤猛军、何静彦、黄忠勇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周淑真教授分析了当今世界不同政党制度的异同点,回顾了我国政党制度的历史探索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过程,总结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主要特征和优势等。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强,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好地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