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马尾举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9-06-27 07:55:1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李硕)24日,以“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在马尾区罗星街道沿山社区举行。来自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沿山社区等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视频播放、宣传材料发放、游戏互动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行动,保护环境。”马尾实验小学的小志愿者林思宇说。

  “这次活动的主角是孩子们。垃圾分类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让我们‘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说。

马尾举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