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连江二季度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项

2019-06-24 19:29: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连发改)今年第二季度,连江县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项,总投资达35.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6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2项,总投资26.6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6项,总投资6.5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项,总投资2.18亿元。

连江二季度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项

  今日,贵安花谷生态休闲农业产业园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规划总投资8亿元,依托贵安温泉度假区的山水田园自然景观和温泉休闲旅游资源,以农业观光休闲、农耕文化体验、温泉民宿度假为主导,规划建设集精品农业、休闲旅游、康养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园。

  今日同步开工的还有位于浦口镇的佳昆食品项目。该项目用地27.94亩,由福州佳昆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将建设一个设备先进、功能完善、智能管理的虾皮、丁香鱼产业园区。园区包括一条虾皮和丁香鱼加工生产流水线,一座容量达4万吨的智能化冷冻库。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亿,缴交税收500万元。

  今年以来,连江县不遗余力抓产业发展,坚持“硬环境”“软环境”两手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尤其是在全市产业发展促进大会召开后,连江县主动融入“三个福州”建设,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

连江二季度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项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