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动漫片开始“总动员”

2019-06-23 08:3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随着周五小学期末考试的结束,影院里的动画片总动员也开始啦!周五新上映了两部动画影片,并且拿下了影市中的近半排片份额。不用怀疑,这个周末影院将涌进大批带娃观影的家长。

  宫崎骏代表作《千与千寻》21日在中国首映,这部影片曾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它曾以308亿日元票房,一直占据日本票房冠军的位置。亚军是《泰坦尼克号》,262亿日元票房,比它可少了一大截。《千与千寻》日语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据说都引进了影院,中文配音版由周冬雨配音千寻、井柏然配音白龙、彭昱畅配音无脸男、王琳配音汤婆婆、田壮壮配音锅炉爷爷。影迷们注意选择哦!

  《千与千寻》周五占据了人气榜的首位,福州的排片占比约为29.2%。在《千与千寻》之后,是迪士尼的《玩具总动员4》。2010年完结的《玩具总动员》三部曲给无数动画影迷留下了最经典的童年记忆。时隔9年,胡迪、巴斯光年与安迪的旧玩具在《玩具总动员4》当中重返银幕,即将开启一段全新冒险。昨日福州影市20%的排片量为《玩具总动员4》所占据。除了小朋友,它还将吸引不少怀旧的年轻人。

  除了上述两部影片,本周的新片还有青春片《我的青春都是你》,但人气远不如旧片《黑衣人:全球总动员》《最好的我们》。

  (相关排片数据由福建省人民剧场提供)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