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邪教分子进高校 福大学生智擒之

2019-06-21 07:4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近日,闽侯县委政法委、上街公安分局、福州大学保卫部等部门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对邪教暨福州大学反邪教表彰仪式”。福州大学某学院的雷同学因举报邪教人员受到表彰。

  据悉,今年“五一”假期,正在校内散步的雷同学遇到自称“法轮功”修炼者的潘某某。潘某某向雷同学讲授并播放“法轮功”相关录音资料,雷同学机智地假意配合,并与潘某某约定次日在同一地点再“深入”了解“功法”。潘某某离开后,雷同学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并配合公安机关将“法轮功”修炼者潘某某抓获。

  表彰仪式上,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雷同学与“法轮功”邪教人员斗智斗勇,配合公安机关实施抓捕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雷同学在与邪教人员斗争的过程中机智冷静,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善于同邪教势力作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希望高校与社会相互配合,形成反邪教工作合力,引导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共同打造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邪教分子进高校 福大学生智擒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