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2019-06-20 07:1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市和台江区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昨日上午,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福清市龙江海口桥国控断面水质情况、海口镇前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福清市关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关注“多规合一”等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昨日下午,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红星河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书香大第小区垃圾分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台江区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交流探讨。

  何静彦对福清市和台江区有关任务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城市发展的优势,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生态文明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倡导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内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实现河清、水畅、景美的目标,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要勇于先试先行,创造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新模式,不断推动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